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无锡太湖学院优秀校友事迹展的通知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5-27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春华秋实20载,桃李芬芳满神州。为继承和弘扬学校优良传统和办学成果,更好地树立先进典型、展示校友风采、展现办学成就,激励更多学子奋发进取、再接再厉,经研究决定,举办无锡太湖学院优秀校友事迹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时间

2021年6月15日-7月20日

二、展览地点

六号教学楼一楼大厅

三、入选条件

选取的优秀校友具有代表性,在所从事的行业内有一定的影响力。

四、有关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优秀校友资料搜集工作,通过多种途径,尽快搜集整理本学院优秀校友信息,择优推荐,每个学院至少报送10名以上优秀校友;

2.优秀校友信息应包括姓名、性别、入学年份、原班级、原专业、现工作单位、职务、个人情况介绍(内容要凝练概括,500字左右)、个人生活照片1-2张(大小要求在2M以上,格式为JPG

3.请将每位优秀校友照片和文字材料等放入一个文件夹,并用“二级学院+校友姓名”的方式命名文件;

4.请各二级学院在6月5日前将电子版材料报送至校友办工作邮箱xyb@wxu.edu.cn。电子材料以“学院+校友事迹材料”命名。联系人:孙老师,联系电话:0510-85500093。

5.学校将制作专题海报大力宣传优秀校友事迹,并在学校官方网站、校友会网站、微信公众号、校报等媒体平台刊登。

附件:《优秀校友介绍》参考模板

 

无锡太湖学院校友会办公室

2021年5月27日

 

某某学院优秀校友事迹

(参考模板)


某某某,男,中共党员,无锡太湖学院某某学院2011届毕业生,某某专业,现任某职务

在校期间,任某某班班长,某某协会会长。2011年毕业后考入某某大学某某学院,获学硕士学位。他先后参与多项国家、省级项目,成功当选某某职务。2015年,创办某某某公司,并担任总裁,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经成为一家专业化从事某行业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集团。

八年的创业路程里,某某某在为企业不断奋斗打拼的同时,也在充实提高自己,获“2018某省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等称号,出任某某行业协会副会长,成为某某产业的领军人物。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