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9-01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处室:

根据省教育厅相关通知精神,为有序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开学及返校安排

1.老生:9月5日完成线上注册,但不返校,9月6日起根据教务处既定教学计划开始线上学习,9月22日有条件返校。

2.“专转本”新生9月5日完成线上注册,9月7日起根据教务处既定教学计划开始线上学习,9月23日有条件返校。

3.2021级新生9月26日、27日有条件分批报到。9月26日:商学院、艺术学院、健康与护理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苏格兰学院新生;9月27日:会计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智能建造学院、外国语学院新生。

为避免人员聚集,学生须严格按照学校通知的时间和要求返校,未经学校批准,不得提前到校。

二、学生返锡、返校相关要求

1.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的学生暂缓返锡,返锡前21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生暂缓返锡。待所在设区市全域降为低风险地区满21天后,且返校前14天每日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监测无风险的学生,可持登机登车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苏康码绿码和行程码绿码返校。

2.返锡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以及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行程交叉的学生暂缓返锡。健康码、行程码非绿码的学生暂缓返锡。

3.全体学生不得提前返锡、返校。在返校前14天起居家健康观察,每天测量体温并记录,期间,原则上不得参加社会聚集性活动。返校前提交《开学前14天居家体温检测及健康状况记录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等。

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和疫情防控变化的实际情况,返校安排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无锡太湖学院

2021年9月1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