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21年度校友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12-24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处室:

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校校友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为表彰先进,激励各二级学院、各处室校友工作者持续做好校友工作,更好凝聚学校校友工作合力、提升校友工作质量,营造好服务校友的浓厚氛围,学校决定开展校友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如下:

一、评选对象

1.校友工作先进集体:各二级学院、各处室

2.校友工作先进个人:各二级学院、各处室热心校友工作的教职员工

二、评选标准

1.校友工作先进集体3个

(1)组织机构健全,人员分工明确,工作得力;

(2)积极以各种形式举办各类校友活动;

(3)积极挖掘杰出校友、优秀校友并进行报道;

(4)积极组织校友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做贡献,帮助校友排忧解难;

(5)不断加强校友联系,积极组建校友群,扩大校友会影响。

2.校友工作先进个人5名

(1)热爱校友工作,在校友组织的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工作中积极努力、开拓创新,为各项校友活动提供支持和帮助,成绩突出;

(2)积极与校友保持联系、沟通,宣传学校、宣传校友,关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3)为校友办实事,热心帮助校友排忧解难;

(4)积极参与优秀校友的挖掘及报道。

三、评选方法和程序

1.校友工作先进集体评选:由各二级院、各处室自行申请并填写申报表,报学校校友会办公室评审。

2.校友工作先进个人:由各二级院、各处室推荐并填写申报表,报学校校友会办公室评审。

3.各类推荐表请于2021年12月28日中午12点之前发送至邮箱xyb@wxu.edu.cn,邮件标题备注为:校友会(二级院)名称+参评项目。

四、表彰办法

1.校友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获得者,由学校发文表彰;

2.在学校官网,校友会网页、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受表彰者名单;

3.对受表彰者颁发荣誉证书等。

 

附件1:《无锡太湖学院校友工作先进集体申报表》

附件2:《无锡太湖学院校友工作先进个人申报表》

 

 

无锡太湖学院

2021年12月23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