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致全校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07-05 浏览次数:

党员同志们: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处于攻坚阶段。面对严峻形势,为进一步落实落细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特向全校师生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初心使命。疫情防控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也是检验初心使命的考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知责、担责、履责,积极主动、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优势,让党旗飘起来、把党徽戴起来、将身份亮出来、把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出来,全力守护好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二、强化责任意识,当好示范表率。全校各级党员干部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要全面落实防控工作各项要求,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亲力亲为、盯紧靠前抓落实。党员干部要以“战时状态”投入防控工作,带头坚守岗位、值班值守,带头靠前指挥、统筹协调,带头迎难而上、担当作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通过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过硬作风,身先士卒,带动身边的师生员工倾心倾力做好防控工作。太湖学院的每一位师生党员,都要严格按照当地党组织的要求,积极参与所在地的防疫工作,积极争当所在地的防疫抗疫志愿者,以实际行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体现“太湖人”的使命与担当。

三、凝聚校园正能量,共绘抗疫“同心圆”。全校师生党员要强化先锋模范意识,主动服务在先、表率示范在先,自觉在疫情防控、服务师生中接受考验,践行育人初心;要按照要求,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和要求,不信谣、不传谣,营造有效防控疫情的良好氛围;科学应对疫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测温验码、核酸检测、数据摸排、环境消杀、秩序维护、人文关怀等防疫工作;主动做好答疑解惑工作,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凝聚抗疫正能量,构筑起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心之所向,使命必达。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容不得半点疏忽懈怠,我们存不得半点侥幸麻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全校师生要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和抗疫精神,坚定信心、勇于担当、科学作为、众志成城,绘就最美“防疫线”,建设最强“桥头堡”,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推进疫情防控与太湖学院高质量发展“双胜利”,为无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无锡太湖学院委员会

                              2022年7月5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