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沉痛悼念钟秉林先生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4-04-07 浏览次数:

惊闻著名教育家、北京师范大学原校长、中国教育学会前会长、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术委员会主任、我校原名誉校长——钟秉林先生于2024年4月7日辞世,享年73岁。中国教育界痛失一位卓越的管理者和优秀学者,我校痛失一位高度关心学校成长发展的专家,全校师生不胜悲痛!

钟秉林先生是中国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推动者,担任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北京师范大学校长、中国教育学会会长等职务,他坚定不移支持中国高等教育和民办高等教育事业,特别是在担任我校名誉校长期间,热忱关心支持我校高质量发展。他在民办教育理论研究方面做出了重要建树,为指导我校和全国民办教育事业的实践和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钟秉林先生的不幸逝世,是我国教育事业的损失。他深厚的教育情怀、智慧的人格魅力、诲人不倦的治学态度,必将激励我校师生再接再厉,奋勇前行。全校师生永远铭记钟秉林先生对我校以及对中国民办教育事业的重大贡献!永远怀念钟秉林先生的崇高风范!

沉痛悼念并深切缅怀钟秉林先生!

 

无锡太湖学院

2024年4月7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