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全省社科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工作的通知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3-21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处室:

为做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省委宣传部拟于今年5 月召开全省社科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纪念真理标准问题的讨论 40 周年。现就我校论文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方向

1.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

2.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的内在逻辑

3.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的哲学依据

4.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的实践基础

5.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的人民立场

6.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的方法论价值

7.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中的决定性作用

8.新时代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

9.以系统化思维高质量推进江苏全面深化改革

以上选题供参考,可根据研讨会主题自定题目。

二、论文要求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主题鲜明,观点准确。

2.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历史和现实结合,体现理论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

3.应征文章须未在公开媒体发表过,符合学术规范,字数不超过 8000 字(含注释),附 500 字以内的内容提要(文章格式要求参见附件)。

三、相关事项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大力宣传发动,组织本单位教职员工积极参与。2018 年 4 月15 日前以电子稿形式将征文一并报送至校党委宣传部(注明“全省社科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暨纪念真理标准问题的讨论 40 周年理论研讨会”征文)。联系人:孙老师,联系电话:18912389537,电子邮箱:xcb@wxu.edu.cn

2.征集文章经学校党委宣传部评审后推荐至省委宣传部评审,择优入选研讨会并编入论文集,同时推荐在新华日报、群众杂志等媒体刊发。

 

附件1:文章格式要求.doc

 

中共无锡太湖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18年3月21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