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归档 > 第四届读书节  

关于举办“最美太湖”校园摄影大赛的通知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3-27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处室:

为充分展示我校发展建设的新成绩、新风貌,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校、荣校之情,加强校风、学风建设,繁荣校园文化生活,校党委宣传部决定在全校举办“最美太湖”校园摄影大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大赛主题

用镜头寻找校园美景,用照片记录太湖印记。活动以“最美太湖”为主题,可以选取校区内拍摄的所有景象,无论是自然景观之美、校园建筑之美,还是人文环境之美,都可以用写实或创意的方式记录并投稿。

二、 参赛对象

全校教师、学生

三、 征集时间

3月28日-4月30日

四、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需积极健康向上,真实自然,有一定的立意和构思。作品形式不限,彩色、黑白不限。以校园风光、人文景观等照片为主,如:①反映整体建筑群、绿化区风光的作品;②反映独栋校园建筑、绿化带风貌的作品;③反映校园一隅韵味的作品;④记录、反映师生员工精神风貌的作品等。

2、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提交作品时需为每幅作品标题,书写图片精美文字(150字以内),同时填写好联系方式。

3、作品可以是单张,也可以是一组系列组照。每幅照片长宽要求在2000像素以上,文件大小4M以上,要求画面清晰,可做适当后期处理。

五、参赛方式

参赛者将照片打包后,以【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的格式统一发送到xcb@wxu.edu.cn。在邮件主题上还应注明:“最美太湖”摄影大赛投稿。

六、评选及奖励

征集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颁发荣誉证书,并在校园内举行优秀作品展,展出本次比赛的参赛及获奖作品,获奖作品还将入选校园网站、校报、官方微信。

 

无锡太湖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8年3月27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