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江苏省第六届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竞赛”的通知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4-10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提高我校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素质,多元并举培养适应未来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根据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组委会印发的《关于组织报名工作的通知》(苏知竞委〔2018〕1号)文件要求,学校决定组织在校理工科学生参加“江苏省第六届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竞赛”,具体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理工科类专业的全日制在校生。

二、竞赛相关时间:

江苏省笔试时间: 5月12日14:00-16:00

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5月8日

三、竞赛地点:

无锡太湖学院。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四、学生报名须知:

1.按省通知要求,各院分团委负责组织本院学生报名,认真填写报名表中相关项目,并将附件于4月16日前发送至校团委邮箱tw@wxu.edu.cn。

2.校团委将对凡获奖励的学生,给予第二课堂成绩单知识竞赛类学分认定。

五、报名工作安排与时间结点

1.各理工科专业需将报名信息在学院上报前汇总完毕。

2.网上报名时间另行通知。

(1)校团委统一在系统内先导入报名参赛的学生名单。

(2)再由各二级学院分团委通知每位考生以自己的身份证号作为账号,学号作为密码,网上填写调查问卷并提交报名信息。

(3)学生提交信息后,学校管理员确认上报数据完成整个报名。

六、考试范围与形式:

1. 江苏省第五届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竞赛参考用书《大学生人文社科知识读本》(一套4册含历届试卷)。

2.中学教材中已经学过的人文社会科学知识占60%左右,其它相关人文社会科学知识占40%左右。

3. 竞赛的知识范围包括哲学、文学(含语言文字)、历史、法律、经济、艺术、国情、地理等知识。

4. 以考查知识面为主;以常识题为主;不考偏题、怪题;笔试题目全部为客观题。

 

附件:考生信息模板.xls

 

 

共青团无锡太湖学院委员会

2018年4月10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