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项目公告  

考研辅导机构招标信息公告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3-14 浏览次数:

无锡太湖学院因提高在校生考研水平的工作需要,我校拟通过招标方式引入正规的考研培训机构,对自愿参加培训的学生,进行考研辅导和培训。

一、投标机构资格要求

1、投标机构须有相应项目的培训资质(提供办学许可证或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银行开户证明等证明材料)。

2、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3、本次项目投标人需为直接单位,不接受委托代理单位。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发布招标信息

凡专业考研培训机构,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供标书。经评审组对标书初评,入围机构作现场说明、接受咨询。凡未在规定的时间提供标书的机构,不能参加本次投标。

1、投标文件统一接收时间:2019年 03 19 日上午11时止;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无锡太湖学院大学生事务中心 (可寄至)

投标文件接收人:武婧老师18912389060

2、现场演示及集中评审时间:以具体通知为准

地点:学校二楼会议室

三、投标文件制作要求

标书内容围绕在太湖学院进行全日制学生考研辅导服务展开。投标文件正本一份,副本四份。投标文件统一使用A4纸打印,副本由正本复制(复印)而成(包括证明文件)。投标文件须装订成册,编制目录。除封面、目录、间隔页和封底外,其余每一页均编辑页号。投标人将投标书和其他有关文件资料密封并加盖单位印章,按招标书上的投标时间,由投标方的代表自行带至。

四、报名评审费及保证金

本次投标不收保证金。招标收取报名评审费500元整(递交标书时缴纳300元;如若初选入围后再缴纳200元),未交费不参与评标。无论中标与否,报名评审费均不退还。

五、评审办法

评委组老师以科学、公正的态度,本着对学生负责的精神,参加评审工作并推荐中标候选人。评审老师在评审过程中独立提出评审意见,并对自己的评审意见负责。评委组对投标人的商业、技术秘密予以保密。

第一轮:

材料评审。由继教院牵头相关领导和老师组成投标材料评审专家组,根据各投标单位资质条件、技术(教学)、价格及业绩特色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确定入围机构。

第二轮:

现场评审。入围机构对标书作现场演示说明,并接受评审组当面质询作相应答辩,以抽签方式决定先后次序,介绍时可使用PPT。评审组根据现场表现评分。 

第三轮:

根据评审组意见排序,由学校领导和评审组共同审定中标候选单位,并确立首批引入机构数量,同时认定备选机构。

第四轮:

中标机构依次与学校对口监管部门双方商议、签订合同;若未达成签约,则由学校决定从备选中标机构中自动顺延。

六、说明

1、在与我校合作期内(合同存续期)的考研机构,未参加此轮投标,或参加但落选的机构,合同到期时,校方不再续约。机构合作方及时终止招生和办学,并按照原合同规定做好善后教学和服务事宜。

2、为保护学生利益和安全,维护学校正常教育秩序,规范校内培训市场行为。凡未跟校方正式签订合作协议的机构或个人,均不得在我校学生中开展任何形式的培训招生和培训活动。

 

 

                                   无锡太湖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二0一九年三月十二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