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项目公告  

无锡太湖学院楼宇物业保洁服务招标公告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7-18 浏览次数:

为推进我校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和市场化运作,现将本校范围内的楼宇(教学楼、行政办公楼、实验实训楼、图书馆等)保洁服务项目向社会公开招标。

1、招标范围和项目概况

1.1项目地点:无锡市滨湖区钱荣路68号(无锡太湖学院)

1.2招标范围:楼宇门厅、过道、楼梯、厕所等公共部位,教室、实验实训室地面、墙面、门窗、座椅、黑板等保洁。

1.3标段划分:本公告分两个标段

标段一:

大学生活动中心A栋、B栋

南区4号教学楼(包括经管实验楼)

会计学院、商学院办公楼

南区5号教学楼

土木金工实训室

花卉园(局部)

6号教学楼(包括辅楼)

 

标段二:

工科实训大楼

工科信息中心(原茶研所)

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中心

图书馆A、B楼

北区7号、8号、9号、12号、13号教学楼

北区音乐实训室、校医院(27号楼)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2.1.1资质要求:具有法人资格的经过年检合格的物业管理公司

2.1.2财务要求:注册资本不少于人民币100万元(含100万元),提供交纳社会保险金的相关凭证

2.1.3业绩要求:提供相关业绩材料

2.1.4信誉要求: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没有隐瞒、虚假、伪造等弄虚作假行为;不曾因其自身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合同终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

2.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招标

2.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2个标段投标

2.4本工程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报名信息

3.1报名时间:2019年7月 22日(上午9点至下午4点)

3.2报名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均需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地点:无锡太湖学院

现场联系人:袁老师

联系方式:18912389199

3.3报名资料:

需携带以下资料现场报名: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查原件留复印件)(法定代表人参加的需携带法人证明书(原件)及身份证)、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信息网页截图。以上所有资料均需加盖公章。

4、投标文件递交

4.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26日11时,地点为无锡太湖学院6号楼1楼后勤基建处。投标文件递交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规定。

4.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无锡太湖学院网上发布。

6、联系方式

招标人:无锡太湖学院

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钱荣路68号

邮箱:214000

附件:《无锡太湖学院楼宇保洁服务招标文件》.docx




无锡太湖学院后勤基建处

2019年7月18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