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项目公告  

无锡太湖学院校园主大门设计招标公告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0-21 浏览次数:

无锡太湖学院诚邀各设计单位参加我校主大门及中心广场概念设计投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

1.1项目位置。项目位于钱荣路68号太湖学院中区,学校中心广场定位在6号行政办公楼和新建商科楼教学楼之间,至舜柯山,主大门毗邻钱荣路西侧。

1.2设计内容。1)主大门设计;2)中心广场(宽约70米、长约200米)的景观、道路设计(含给排水、照明、监控、音响等,并考虑标高差异)。

2.设计要求

2.1功能需求。

2.1.1主大门的设计应符合城市道路规划和交通管理的规定。

2.1.2主大门应满足不少于3人的工作、休息空间。

2.1.3主大门应具有人车分流、疏导交通的功能。

2.1.4主大门建筑内应预留智能化应用的空间。

2.1.5主大门应考虑与钱荣路快、慢车道和校内通道的有机结合。

2.1.6主广场原则上作为步行通道(领导或贵宾可临时停车),兼集散和休闲场所。

2.2设计形式

2.2.1主大门的设计应与校内环境、建筑物和钱荣路周边相协调,突出我校是应用型本科高校的人文特色和服务我市和周边城市经济发展的作用,凸显“自强不息,经世致用”的校训精神,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2.2.2主大门和广场在建筑材料和色彩、肌理的选择上应体现绿色、环保、新型的特点,并考虑主大门的亮化设计。

3.报名和投标规定

3.1即日起,有意参加投标的设计单位可电子邮件报名,邮件发邮箱:1418164008@qq.com,联系人张老师,电话:18961822983。邮件为盖有公章的报名函,内容应有单位全称、开户银行及账号、联系人和电话、邮箱地址。报名截止日为10月24日16点,投标文件请送太湖学院6号楼一楼后勤基建办公室,张老师收。

3.2我校会将与设计有关的资料发各报名单位邮箱。

3.3投标截止时间为11月8日16点。

4.设计文件要求

4.1参加投标的单位应提交项目零号展板的总平面图和效果图一张(效果图也可多角度显示),提交项目设计说明书一式6份。(说明书应包含设计理念、主要特点、建筑面积、项目概算等)

4.2提交的设计文件中应有盖有公章的设计总费用报价函。

5.设计作品的评审和其他事项

5.1对各单位提交的设计方案,我校将组织专家进行内部评审,得到大部分专家认可的方案即为中标方案,我校将颁发中标通知书,并及时与中标单位签订设计合同,进行深化和施工设计。

5.2未中标的设计单位我校不另行告知原因,但可获得2万元的投标劳务费(需开具正规税务发票)。

5.3参加投标的设计单位可自行到项目地点实地勘察。

 

 


无锡太湖学院

2019年10月21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