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项目公告  

无锡太湖学院学生公寓设计招标公告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0-23 浏览次数:

无锡太湖学院诚邀各设计单位参加我校学生公寓三期概念设计投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

1.1项目位置。项目基地位于钱荣路68号太湖学院中区,西山村西侧,南宿5B楼北侧,公寓西侧毗邻舜柯山。

1.2建设规模。根据地形地貌和有关条件将建筑面积控制在16000—18000平米,满足1500—1600名学生的住宿需求。

1.3投资控制。单位面积投资控制在3000元/平方米以下。

2.设计要求

2.1规范要求。

2.1.1公寓建筑设计应符合现行的《民用建筑设计通则》以及国家现行的有关标准、规范。

2.1.2公寓楼建筑的房屋间距应满足国家标准,满足有关防火及日照的要求,符合我市规划行政主管部门的相关规定。

2.2功能需求。

2.2.1在土地证范围内和风景线范围外力求建筑面积的最大化

2.2.2注重公寓楼功能的多样化要求,突出以人为本,以用为主、满足学生必需的生活需求功能,大楼内自动化管理功能。

2.2.3考虑公寓的环保和节能措施,真正营造出资源和能源有效利用、保护环境、亲和自然、舒适、健康、安全的公寓建筑。

2.2.4公寓设计要与道路走向、沿山环境相协调,形成合理的室内外空间组合。

2.2.5认真安排沿山通道和南北人行便道的改道设计(沿山通道按校园规划布置,人行便道可在西山村围墙内、土地证范围内考虑),同时考虑道路排水和山体的泄洪通道。

2.3设计形式

2.3.1公寓的结构、形式应与周边环境及西山村拆迁后的规划相协调

2.3.2建筑材料和色彩、肌理的选择上应体现绿色、环保、新型的特点。

3.报名和投标规定

3.1即日起,有意参加投标的设计单位可电子邮件报名,邮件发邮箱:1418164008@qq.com,联系人张老师,电话:18961822983。邮件为盖有公章的报名函,内容应有单位全称、开户银行及账号、联系人和电话、邮箱地址。报名截止日为10月25日16点。

3.2我校会将与设计有关的资料发各报名单位邮箱。

3.3投标截止时间为11月15日16点。投标文件请送太湖学院6号楼一楼后勤基建办公室,张老师收。

4.设计文件要求。

4.1参加投标的单位应提交项目零号展板的总平面图、首层、标准层平面图和公寓楼效果图(效果图也可多角度显示),提交项目设计说明书和文本一式6份。(说明书应包含设计理念、主要特点、建筑面积、项目概算等)

4.2提交的设计文件中应有盖有公章的设计总费用报价函。

5.设计作品的评审和其他事项。

5.1对各单位提交的设计方案,我校将组织专家进行内部评审,得到大部分专家认可的方案即为中标方案,我校将颁发中标通知书,并及时与中标单位签订设计合同,进行深化和施工设计。

5.2未中标的设计单位我校不另行告知原因,但可获得2万元的投标劳务费(需开具正规税务发票)。

5.3参加投标的设计单位可自行到项目地点实地勘察。

 

 

无锡太湖学院

2019年10月22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