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项目公告  

无锡太湖学院创意宿舍楼智能化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12-17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创意宿舍楼智能化项目已被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为无锡太湖学院,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无锡太湖学院

工程规模:包括图纸范围内的闭路电视监控系统、学生上网综合布线、智能化校内网及综合布线

工程最高限价: 70 万元,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的智能化工程

标段划分:本公告共划分成 1 个标段

招标方式:邀标 

计划工期:90日历天(开工日以甲方开工令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审查:

3.1.1公司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资格审查采用后审制,招标响应人报名或递交招标响应文件不表明已获得参与招标资格。

3.1.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以下条件:

3.1.2.1机电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

3.1.2.2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在本公司注册满三个月,并提供近三个月(2021年8月至2021年11月)的养老保险证明。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信息

4.1 报名时间:2021年12月17日9点---12月20日15点

4.2 报名方式及获取招标文件程序:

(1)投标人必须如实填写《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2)授权代表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智能化二级资质等相关证件;

(3)投标人认为的其他必要的相关证明;

以上相关文件加盖公章,一并扫描电邮至我校设备管理处(邮箱:sbc@wxu.edu.cn);

(4)本项目不办理招标文件的邮购。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3日16点(北京时间);

5.2接受方式:由于疫情管理只接受以邮寄方式送达,并请务必用顺丰快递,邮寄材料务必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我校,请各投标单位自行安排邮寄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后,招标人不受理任何投标文件。(若后期有调整,会将调整信息发送到各投标单位报名邮箱,请各投标单位在投标前密切关注报名邮箱)

5.3邮寄送达地点:无锡市滨湖区钱荣路68号无锡太湖学院设备处。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无锡太湖学院上发布

8、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18912389355

附件: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