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项目公告  

无锡太湖学院校庆20周年布展设计及校史馆设计制作施工一体化项目招标公告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05-05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无锡太湖学院将举行办学20周年庆祝活动,为全面展示学校20年来的奋斗历程和办学成就,传承和弘扬“自强不息、经世致用”的校训精神,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及投标法》及《无锡太湖学院招投标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学校拟对无锡太湖学院20周年布展设计及校史馆设计制作施工一体化项目组织公开招标,欢迎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 无锡太湖学院校庆20周年布展设计及校史馆设计制作施工一体化项目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建设地点:无锡太湖学院工科实验大楼大厅内、工科实验大楼外广场、工科大楼前停车场、6号教学楼二楼校史馆。

2.建设规模:总投资额100万元以内。

3.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内容包括为工程总承包方按照合同约定承担本项目的设计、制作、施工、验收、移交、保修及后续服务等工作。设计及施工总面积约为2200平方米,主要包括展厅、户外造型展览展示、校庆举办地点周边环境装饰点缀。主要内容包含:

(1)设计部分:以本项目展陈大纲为依据,完成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含施工图预算、建筑、结构、给排水、强弱电、消防等项目所涉及的所有专业设计、二次深化设计、材料清单等内容)。负责施工图审查、消防审查等设计范围内相关评审并取得审查合格证书,达到建设项目交付验收标准所要求的内容。

(2)制作部分:完成本项目设计方案所要求的使用功能所需的全部制作。

(3)施工部分:按招标人的要求完成项目建设工程的工程施工至竣工验收交付使用、工程缺陷责任期的保修等招标人指定范围内的全部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装饰装修工程、安装工程、给排水、电气工程、消防工程、暖通工程、弱电智能化等相关内容的施工,所有施工内容必须达到项目交付标准。

(4)其他事项:负责办理本工程涉及的各项行政许可事项,直至顺利获得相应的行政许可证书(包含但不限于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竣工验收备案证),以及交通、城管、环保、期间施工、消防验收、节能验收、调试、竣工验收及联合验收以及建设档案归档等相关事宜。除相关行政许可收费及城市基金性收费由建设单位依法依规缴纳外,其他费用全部由中标人承担。

4.计划开工日期:2022年5月13日,总工期20天(其中设计工期为5天,施工工期为15天)计划竣工日期2022年6月1日。

5.质量标准:设计质量标准:合格,遵照国家及有关部门颁发的相关设计规范、施工规范等进行施工图设计。设计的深度和广度应满足现行有关文件的要求,并通过相关部门审查、验收等。施工质量标准:达到国家验收规范规定的合格标准。最高投标限价:本项目的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为人民币 100万元,最终结算价格以审计单位出具的审计报告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及投标机构须具备以下条件:

(1)机构资质要求: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

同时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和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证书;

具备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业绩要求:近三年(以投标截止日往前推算)至少独立完成过1项单笔合同金额在100万元及以上或总建筑面积在2300平方米及以上的同类型党史馆、校史馆、博物馆或科技馆等展陈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EPC)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需提供合同协议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以合同内容为准、竣工验收证明资料复印件及10张以上的实景图)。

(2)从业人员要求:

拟派出本项目负责人(项且经理)、施工负责人应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中级及以上职称,同时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近三年内作为项目经理至少完成过一个类似项目,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拟派出设计负责人应具备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或设计类相关专业高级职称,近三年内作为设计负责人至少参与完成过一个类似项目。

(3)信誉要求:

没有被依法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没有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的,没有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发生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没有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没有行贿犯罪行为。

(4)财务要求:应出具近三年(2019年、2020年、202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同时近三年平均资产负债率不得大于80% 。

3.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现场勘查时间:2022年5月6日—11日。

2.报名方式:线上报名。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资料发送至邮箱xcb@wxu.edu.cn,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5月12日下午5点。

3.评标办法: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4.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无锡太湖学院官网(网址:www.wxu.edu.cn)(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联系人:许老师  

联系电话:18912389577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钱荣路68号

项目建设地点平面图.zip

 

 

无锡太湖学院

2022年5月5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