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护理学院与爱尔眼科共建教学见习基地

编辑:护理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03-23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护理学院与无锡爱尔眼科医院共建教学见习基地,双方于3月22日上午在我校六号楼二楼会议室签约。根据协议,护理学院将视教学需要,安排学生前往爱尔眼科医院见习,开展服务性学习;双方定期召开座谈会,通报相关情况;我校实习生毕业时,医院将优先录用。

签约前,副校长、护理学院院长王心如与护理学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有关人员,与爱尔集团江沪区营销总监姜晓燕、无锡爱尔眼科CEO彭湃等一行5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就校企合作事项达成共识。双方秉承“校院共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展双赢”的原则,签订了校企合作、共建教学见习基地协议。双方还就开办眼科护理专业方向进行了磋商。

无锡爱尔眼科医院是一所融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学术引领性专业眼科医院,同时也是无锡市医保定点医院,隶属中国眼科连锁机构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中国首家上市医疗机构,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目前,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已经在全国24个省(市、区)建立了161余家专业眼科医院。

护理学院现有教授7人、副教授18人,占专任教师的53.19%;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教师40人,占专任教师的85.11%;45岁以下青年教师33人,占专任教师的70.21%,并从教学医院和社区教学实习基地遴选160余名临床一线医护专家,担任无锡太湖学院的教授、副教授和讲师。学院创新“校、院、区合作”、“医教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有效实现高校和区域经济社会联动发展新格局。(护理学院 供稿)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