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外国语学院与无锡优升教育签订院企合作协议

编辑: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04-14 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领导参观访问了无锡优升教育公司(LINDA英语),并参加了外国语学院“无锡优升教育实习就业基地”挂牌仪式。仪式上双方一致同意,以学生的利益为出发点为学生实习就业谋取更大发展,无锡优升教育(LINDA英语)将为太湖学院外国语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岗位和选择空间。

年初,优升教育向我校外国语学院抛出合作的橄榄枝,表示愿意为英语专业学生提供专业“对口”、前景优秀的实习就业工作岗位。我校外国语学院领导在征求广大教师意见的基础上,综合研究了本院学生的自我学习能力、专业素养,分析了目前以及未来的就业形势后,同意与优升教育达成长期合作关系,为外国语学院学子谋求更宽广的发展空间,为他们的未来与梦想保驾护航。

签约仪式上,外国语学院领导和老师与无锡优升教育领导共同商讨挂牌事宜,对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就此,双方达成协议,正式签订院企合作协议,并为外国语学院“无锡优升教育实习就业基地”揭牌。

据了解,无锡优升教育在无锡教育培训行业历经十多年的积淀发展,以优异的师资力量、过硬的授课技能、踏实的敬业精神、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和个性化的辅导方案,形成了有影响力的英语培优品牌。(外国语学院供稿)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