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物联网工程学院领导赴哈工大机器人集团考察

编辑:物联网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10-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平台,深入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829日,物联网工程学院惠晶院长、沈峰副书记、方宁生副院长、匡程副主任一行4人赴合肥哈工大机器人(合肥)国际创新研究院、哈工海渡机器人学院参观考察,受到了哈工大机器人集团高级副总裁于振中教授、海渡机器人学院俞杰副总经理等人的热情接待。

于总裁全程陪同考察组参观了公司生产的多种型号机器人(六轴焊接机器人、喷涂机器人、打磨机器人等)及智能工厂成功案例展示柜,并对各类型机器人的技术、应用范围等做了详细讲解。

参观结束后,俞杰副总经理系统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机器人行业的发展前景。就可对学校教师和学生开展的实习实训项目作了说明,并列举了公司与其他高校的合作案例。惠院长就我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学生规模、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介绍。双方就今后在学生实习、教师培训、科研协作等方面的合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