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江南晚报》:无锡太湖学院集中签约38个校企合作项目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06-23 浏览次数:

产学研合作联盟正式成立

昨日下午,无锡太湖学院在南区学术报告厅与中软国际、阿里巴巴、达内科技、国家超级计算机无锡中心、红豆集团、无锡农商行、美国罗克韦尔、江苏银行等32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代表签订了38个校企合作项目协议,本次签约代表无锡太湖学院2017年产学研合作联盟正式成立。全国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无锡市人民政府市长汪泉、市政府秘书长许立新,教育、科协、规划等200多名领导和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汪泉在签约仪式上对太湖学院产学研合作充分肯定,他说:“太湖学院2017年校企合作项目集中签约,是高校、企业、科研机构各方优势的又一次强强联合,对拓展学校发展空间和办学层次,着力创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表示,无锡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无锡太湖学院的发展,推进学校加速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本科大学,助力无锡经济社会转型发展驰入快车道;市教育、财政相关部门和滨湖区政府要进一步加大对太湖学院的支持力度,优化提升学校的办学环境,为校企合作牵线搭桥,为无锡人民家门口的本科高校创造更好的办学条件。
  据记者了解,无锡太湖学院是无锡市唯一一所应用型本科高校,江苏省唯一一所规范转设的应用型本科高校,也是江苏省唯一一所省教育厅与无锡市政府共建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办学15年自强不息,争创一流,坚持公益性办学,坚持服务地方,产学研紧密合作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跨越发展之路。”教育部有关领导表示,此次校企合作联盟成立后,将标志着无锡太湖学院在产学研合作、协同创新办学跨上了新的台阶,其成功经验将在全国推广。  (陶粼璐)

 

转载自《江南晚报》2017年6月22日A2版

链接:http://epaper.wxrb.com/paper/jnwb/html/2017-06/22/content_646915.htm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