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无锡日报》:无锡太湖学院校企合作项目集中签约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06-23 浏览次数:

本报讯 昨天,无锡太湖学院2017年校企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阿里巴巴、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中兴通讯、正保集团、美国罗克韦尔、无锡农商行等32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和科研机构与无锡太湖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推进产学研合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佐书,市长汪泉,市政府秘书长许立新出席签约仪式。
  汪泉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说,无锡太湖学院作为全省唯一省市共建的民办应用型本科高校,办学15年来,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服务社会等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此次太湖学院与3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和科研机构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是高校、企业、科研机构挖掘创新资源、推动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的具体体现,也反映出社会各界特别是企业对太湖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标志着太湖学院的综合办学水平迈上了新台阶。
  汪泉强调,大学因城市而兴,城市因大学而强。当前,无锡正努力打造以“四化”为引领的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现代产业发展新高地,不断提升城市能级、吸引力和美誉度。实现这一发展目标,高等教育和创新型人才是重要的基础支撑。地方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凝聚各方力量和资源,支持太湖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推动太湖学院和相关企业、科研机构认真落实好合作项目,不断创新合作模式,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在产学研合作上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也希望太湖学院进一步加强优势学科和品牌专业建设,强化与企业和科研机构的深度对接,着力夯实学校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的根基,努力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应用型本科高校。
  校企合作项目的集中签约,也标志着无锡太湖学院产学研合作联盟正式成立。(王怡荻)

转载自《无锡日报》2017年6月22日A01版

链接:http://epaper.wxrb.com/paper/wxrb/html/2017-06/22/content_646973.htm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