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   编辑:管理员   发布于:2019-07-2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要求,7月1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副书记杨学圣主持。

活动开始,杨学圣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张富清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张富清:战争年代的九死一生 和平年代深藏功与名》两份文件,并通过观看视频材料《张富清:深藏功与名》,更加直观地了解和感受了张富清同志在战争年代不畏艰难、扎根偏远,在和平年代严于律己、默默无闻的感人事迹和精彩人生。

接下来,与会党员就张富清同志的事迹开展了交流讨论。学生第二支部书记丁苗同志作为代表发言,她提到,我们党员同志要学习张富清同志身上的四个闪光点:要学习他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淡泊名利、甘于付出的奉献精神,恪尽职守、担当使命的履职能力,清廉自守、克己奉公的道德修养。每位党员同志都要铭记入党宣誓,守初心、担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干出实绩。参会的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心得感悟。

杨学圣书记在活动最后作了总结发言,他说到,在全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开展的热潮下,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意义非凡,支部党员要用行动致敬榜样,把初心和使命铭于心、化于行,将老英雄的精神接力传递下去,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不负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文字编辑:丁苗

拍摄:佘子骞


无锡太湖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


@制作维护:无锡太湖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