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本站编辑   |   编辑:护理学院   发布于:2019-11-07

2019年11月6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带领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一起参观了无锡太湖学院国政馆,并在最后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进入国政馆,各位党员先是迫不及待地参观起展览板上书写的建党历程和党的发展足迹,以及橱窗内摆放出来的发展遗留下来的种种印迹展品。无锡太湖学院国政馆内部融入了大量党建元素,以时间为轴,展示了党内政治生活发展脉络。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充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丰富的陈列材料将历史重新还原在眼前。党员们一边交流和感慨新中国所取得的成就,一边感受着党内政治生活的发展脉络,一边惊叹于党内生活的历史之厚重。

参观最后,护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面朝党旗,由胡书记带头进行宣誓,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

加入中国共产党,无比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无比自豪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党员们成长的新起点。能不能始终不渝地以一个共产党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能不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一个共产党员必须面对的最实际、也是最长久的考验。

此次国政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不仅增强党员党性意识,还强化了党员责任意识,激励党员们终生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护理学院党总支)



无锡太湖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


@制作维护:无锡太湖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