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检查部署会

来源:本站编辑   |   编辑:管理员   发布于:2021-06-10

6月10日,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检查部署会。党委副书记丁涛、校长助理阙明坤出席。校党委委员邹山花、吴学林、吴旻昊、周鸣鸣,学校党委办公室、宣传部、以及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本次会议由校长助理阙明坤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自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会上,党委副书记丁涛对下一阶段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了部署;校长助理阙明坤、党委委员吴旻昊分别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党办、党委宣传部传达布署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近期相关文件和工作。

对将要到来的指导,党委副书记丁涛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认真准备材料。要实事求是地做好材料的整理,功夫要花在平时,注意事前策划、事中实施以及事后总结。二是按规范整理材料。要在日常工作中养成规范的好习惯,按照公文格式进行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




无锡太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


@制作维护:无锡太湖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