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邹山花为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编辑   |   编辑:管理员   发布于:2021-07-09

7月8日下午,党委委员、教务处副处长邹山花以《从入党誓词领悟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题在六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1)为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党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委委员邹山花围绕“学习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词,牢记忠诚使命”、“铭记入党誓词、夯实忠诚信仰”和“奋进十四五,启航新征程”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

邹山花从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初期、十二大以后等五个时期,带领大家重温各个时期的入党誓词,回顾了我党一个世纪的风雨历程;通过讲述英雄人物的感人故事,道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忠诚和担当。她指出,入党誓词体现了党与时俱进的精神品质,红色精神的一脉相承。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党员同志要牢记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我们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倾情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在党课的最后,邹山花带领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聆听了党委委员邹山花的专题党课后,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继续加强对党史的全面学习,从党的历史中接受精神洗礼、获得思想启迪、汲取奋进力量,把学习党史同推动业务工作、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进学校各项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教务处)


无锡太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


@制作维护:无锡太湖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