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周鸣鸣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编辑   |   编辑:管理员   发布于:2021-07-08

7月5日中午,党委委员、健康与护理学院副院长周鸣鸣以《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凝聚强大奋进力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在五号教学楼二楼党员活动室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党课。

党委委员周鸣鸣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高度,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提出了一系列重大思想、重大论断,是激励全党全国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他认为, “七一”讲话充分回答了我们党所处的历史方位。中国共产党已经成为拥有9500多万名党员,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已经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党委委员周鸣鸣指出,我们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历程,是一部重整河山、改天换地的革命史、奋斗史,也是一部淬炼升华、感天动地的精神锻造史。

聆听了党委委员周鸣鸣的专题党课后,健康与护理学院的全体教师党员同志深受教育。她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对党史的全面学习,领悟党的优良作风和红色精神,在工作中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的党建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以良好精神风貌和艰苦奋斗的不懈精神推动学校各项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健康与护理学院)


无锡太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


@制作维护:无锡太湖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