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助理阙明坤为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编辑   |   编辑:管理员   发布于:2021-07-06

7月5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六号教学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阙明坤出席会议并以《新中国成立前中国共产党的宣传工作策略》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校长助理阙明坤从中国共产党眼里的宣传、中国共产党在创建时期的宣传工作、中国共产党在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的宣传工作、中国共产党在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的宣传工作、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时期的宣传工作以及中国共产党在全国解放战争时期的宣传工作等五个方面给大家授课。

阙明坤指出,中国共产党从诞生的第一天起就非常重视宣传工作,并且把它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党的工作一贯遵循“思想先行”的原则,宣传工作的本质就是思想工作。他详细介绍了党在各时期的宣传战略和方式方法,深刻阐述了宣传工作在党的各项工作中所起的重要作用。最后,他要求,全校宣传工作者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勤修“内功”,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开创学校宣传工作新局面。

校长助理阙明坤讲授的专题党课,内容丰富、案例和数据详实,讲授语言朴实接地气,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学识广度、情感温度。会上, 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中获得的精神动力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以良好精神风貌推动部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党委宣传部)


无锡太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


@制作维护:无锡太湖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