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专题  

我校2016校园力量草地音乐节暨“光荣绽放”秋冬演出季启幕成功举办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6-09-27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21日晚,由共青团无锡太湖学院委员会主办,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2016校园力量草地音乐节暨“光荣绽放”秋冬演出季启幕于南区田径场举行,来自校外的嘉宾和校内的同学们、教官一起表演了21首歌曲,数千名同学到场欣赏草地音乐节表演。

音乐节在无锡民谣代表严老板弹奏的《你好,无锡》中开场,一首有无锡特色的民谣迅速的将同学们带入了草地音乐节的氛围。随后演出的邢慧慧、黄雅贤、吴书怡、王薪超、张学远等我校校园歌手带来的《辛德瑞拉》、《不为谁而作的歌》、《晴天》、《你还要我怎样》、《好想大声说爱你》等也各有特色,或火热激情,燃爆全场;或温情婉转,余音绕梁;或悲情脉脉,引人遐想……他们出色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

由军训教官们带来的民谣弹唱《南山南》也收获了大量掌声,教官们在草地音乐节柔和的月光中轻弹慢唱,仿佛也褪去了白日军训时严厉的外表,让在场的新生拉近了和教官之间的距离。此次音乐节中嘉宾吴华的吉他弹唱也是晚会的亮点,他用细腻温厚的嗓音带领着现场的同学们走进了空灵沉醉的氛围之中。校园歌手李蕴涵、陈骛洋随之带来的《爱要坦荡荡+小幸运+price tag》和《我好像在哪见过你》,向观众展现了年轻人的朝气和活力。音乐节从晚上六点半进行到九点半,历时三个小时,最终在范佳宜的《成都》和观众的不舍中落下帷幕。

观看草地音乐节表演的15级张同学说道:“我觉得这次的草地音乐节活动非常好,它打破了以往很僵硬的演唱会模式,而是在草地上露天直播,以开放的姿态欢迎每一个同学欣赏,这让我们非常喜欢,希望以后能够举办更多这样高质量、有意义的活动。”16级新生杨同学也表示:“在军训期间举行音乐节表演,丰富了我们的军训生活,也让我们新生对未来丰富多彩的四年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参与表演的校园歌手们也纷纷表示:“这次音乐节给了他们展示自身的平台,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类似的活动。” (校团委)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