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专题  

我校代表队勇夺“T12•青春杯”冠军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6-12-15 浏览次数:

激战4天,力克无锡高校14支篮球队

 

本网讯 12月11日,“T12·青春杯”2016年无锡市大学生篮球赛圆满落幕,我校代表队在小组赛、半决赛、决赛中均名列前茅,从来自全市12组高校的15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

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我校代表队首战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比赛开始后,我校男篮开局顺利,首节17:8领先。下半场对手严防死守,我校代表队节奏被打乱,一度陷入被动,由于失误过多,最后遗憾落败。塞翁失马,焉知非福,预赛后三场,我校代表队总结经验,奋起出击。在接下来对阵开放大学、北京大学无锡研究生院,以及东道主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的比赛中,我队攻势凌厉、所向披靡,连赢三场顺利晋级半决赛。半决赛对阵小组第一的江阴职业技术学院,打出了气势的队员们势如破竹,一举拿下比赛。

决赛阶段,我校代表队再遇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强强相遇,各施其长。我校代表队稳扎稳打,保持节奏,尽管对手再次采取“盯人”战术,但我校队员临危不乱,稳住了局势,最后以57:50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

此次我校篮球队荣获“T12•青春杯”2016年无锡市大学生篮球赛第一名,展示了我校篮球队出色的竞技水平,体现了太湖学子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

(校团委)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