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专题  

我校学生联合会与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03-14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12日上午,我校学生联合会学生代表与来自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的学生代表于团学服务中心举行了首次交流座谈会。此次交流会活动由两校学生会外联部负责策划,与会人员28位,包括我校学生联合会的5位主席团成员和8位部门代表,以及职院学生会的3位主席团成员和12位部门代表。

上午8时30分,职院与会代表抵达我校,这是两所高校学生会首次校际交流活动。会议伊始,我校学生联合会主席惠炜致欢迎辞,并介绍了与会人员。职院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分别就组织架构、部门职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我校学生联合会主席惠炜通过组织文化、组织构架、组织职能和未来计划四方面介绍了无锡太湖学院学生联合会,在介绍过程中,他还向职院代表们展示了组织负责过的大型活动照片。

为促进了解,相互学习经验,两校学生会还进行了部门“一对一”的室外交流。双方主席团则对如何开展好“两会”(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代表大会)项目、如何提升学生干部思想和认知能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午12点30分,在带领职院学生会一行人参观完校园后,交流会顺利结束。我校学生联合会主席惠炜表示,职院学生会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如校园号召力,活动宣传和组织策划能力等。职院学生会主席戴元春表示,希望双方可以共同举办大型活动活动,对双方的精品项目进行合作。

文/大学生记者团  崔静玉

图/大学生影视设计中心  张  瑞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