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专题  

我校2017年金话筒广播主持人大赛揭晓

编辑:校团委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05-11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无锡太湖学院2017年金话筒广播主持人大赛,于5月8日下午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决出金银铜奖和最佳人气奖。校团委副书记陈朕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场比赛,校学联主席惠炜、金话筒主持人大赛领导小组组长于均昌、星聚会赞助商代表祝振东、校学联广播台台长邱政斌,以及15届十佳选手朴美玲、16届十佳选手陈慧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与会的还有线上征集的30名大众陪审团。

这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联合会、2017校园广播主持人大赛筹备工作委员会承办的。当天傍晚六点整,比赛正式开始。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本场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为5分钟的模拟主持,第二轮为3分钟的名作朗读。十位选手风格迥异,分别以幽默风趣的“百家笑谈”、源远流长的“茶道”、古典浪漫的“中式婚礼”等多种主题开展了自己的模拟主持,并邀请自己的好友上台助阵,好不精彩。中场休息环节,十佳歌手冠军陈婉如前来助力,为大家倾情演唱了一曲《时间有泪》。在名作朗读环节,选手们通过自己独特的风格将精心挑选的作品展现给观众,感情饱满,引人深思。

当晚八点半,金话筒广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5号选手朱云燕凭着甜美大方、从容淡定的台风,从十位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我校2017年金话筒广播主持人大赛金奖;2号选手苏生旺荣获银奖;7号选手潘迦甸和8号选手刘惠莹并列第三,获得铜奖。凭借良好的台风和高涨的人气,8号选手刘惠莹还斩获了“最佳人气奖”。选手孙笑、朱云燕、潘迦甸和孙雨涵当选校学联广播电视台的特邀主播。

这场比赛在锻炼我们学生能力的同时,也为我校大型活动的主持工作培养了一批优秀的人才,是一场特别有意义的活动。

大学生记者团编辑部  崔静玉

摄影  (影视中心)吴京辉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