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专题  

第四季“我是演说家”决赛揭晓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06-0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5日晚,由学校团委主办,校团委大型项目发展中心、我是演说家第四季筹备委员会、校学联联合承办的第四季“我是演说家”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完美收官,十位选手中决出前三强。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有校团委书记陈朕老师、校团委丁心琪老师和外国语学院的朱心老师、杨莉老师和陆尧老师,校方还邀请到许晋杭导师作为嘉宾出席本场比赛。

18时整,比赛正式开始。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本场比赛由选手根据自定主题演讲5-10分钟,采用站立式脱稿演讲。选手们选定的主题大多是有关亲情、友情和自我成长的内容。在舞台上,他们或豪情万丈、或温婉动人地讲述着他们的故事,观众们的心跟着演说者的情感变化跌宕起伏。

凭着精彩动人的演讲和良好的台风,10号选手崔静玉脱颖而出,斩获冠军。她用质朴的语言表达出了一个母亲对于女儿的爱与包容,以及一个女儿对于母亲的爱和陪伴。7号选手吴俣婷和2号选手邓惠雯也表现突出,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

在采访中,崔静玉表示对于今晚能够获得冠军感到很惊喜,同时也为自己能够坚持走到最后感到幸福。晋杭导师对她的影响很大,所有的工作人员在幕后也为筹备这个比赛做出了很多的努力,她也感谢一起参加培训的小伙伴们,是他们陪伴和见证了自己的成长。她说:“我一直相信,努力的人结果总不会太差。”

许晋杭导师接受采访时表示,开口即演讲,未来无论是在面试还是工作中,演讲都无处不在。他诚挚地希望学生们能够将学到的知识充分运用到实践中去,也希望这段记忆能成为所有学员人生路上的一块奠基石。

(大学生记者团编辑部 李婷)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