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专题  

百团大战 招贤纳士--记2017年无锡太湖学院社团招新活动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10-23 浏览次数:

百团大战 招贤纳士

--记2017年无锡太湖学院社团招新活动

10月19日,我校大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在南区操场火热进行。各个社团都拿使出了浑身解数,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各展奇招吸引新生的关注和加入。

招新现场人头济济,热闹非凡。音响、桌子、展板,老社员们热情地用各种方式向新同学宣讲本社团的特色和招新要求。随着音乐的节奏,艺术团舞蹈队的社员尽情起舞;声歌队的社员更是一展歌喉,把现场的气氛弄得沸沸扬扬。Cosplay社团的学姐穿着动漫服装,吸引了不少新生前来咨询。滑板社的学长在舞台上炫技,高难度动作的接力赛,以及学长在一旁所作的精彩解说,把招新活动推向了高潮。

青协、学生会等社团以服务性工作为主,许多新生纷纷报名,希望加入后可以锻炼自己的工作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大学生记者团主要为《无锡太湖学院报》、无锡太湖学院校园网、无锡太湖学院微信公众平台、QQ公众平台供稿,可以通过新闻报道、散文杂文等各种文体的写作锻炼文笔、提升思想,深受爱好宣传写作的新生青睐。在现场,记者团的学长学姐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新生认真解答问题,给新生发放社团简介,并展示社团成员的作品,让新生更多地了解加盟到社团中来。

手工DIY协会,智能创新协会,摄影协会等这些实践类社团,也同样吸引了不少新生的关注。他们在台上展示由自己编写程序会跳舞的机器人,展示他们的活动器材和作品,喜欢摄影,实践的新生主动加入了这些社团,培养实践和动手能力和兴趣爱好。

工商管理曹梦园同学,她报了健言社和大学生艺术团。她说:“健言社可以锻炼自己的口才,我学的工商管理,觉得言谈举止之间都得有条理性,才能达到管理效果。报名艺术团是因为我的兴趣爱好,喜欢唱歌弹吉他,所以想更进一步的发展自己,发挥出自己的长处,而且这些也能够充实我的课余时间,丰富我的大学生活。”在问到新生们对于今天的招新活动有何感受时,新生们回答到“印象最深刻的是学长学姐的热情和他们的细心介绍,被学长学姐的才华折服”。(大学生记者团 程思琪 黄爱婵 付聪聪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