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专题  

我校圆满举办无锡高校首届社团活动交流大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10-30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8日下午,无锡高校首届社团活动交流大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举行。本次大会由共青团无锡太湖学院委员会主办,无锡太湖学院环保协会、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无锡各大高校共有34个社团参与了本次活动,其中有16个社团登台交流展示。

太湖学院环保协会会长朱明鑫,作为本次活动的负责人致开幕辞。他强调保持社团活力的重要性,高校社团活动应大敢创新,丰富活动,达到吸引新生,服务社团的目的。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一曲“暗香”动人心弦;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酷拽舞社献舞一支,充分展现大学生活力。我校环保协会介绍,曾多次社团植树活动,向小学生宣讲环保、开展环保创意大赛等,以增强高校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及环保意识。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读书协会、无锡科技职业学院武术协会、无锡太湖学院记者团以及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青年者志愿协会等相继发言、表演;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蓝天礼仪社、乐乐团、轮滑滑板协会,无锡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武术协会,我校瑜伽协会等社团带来精彩的社团表演,传播积极向上的大学文化。会上共有16所高校的社团代表在大会上作自我介绍,并带来了社团表演节目。

我校环保协会负责人表示:“本次大会旨在交流高校社团管理经验,鼓励社团新增力量,促进各高校社团联合,希望类似的活动可以多多举办传承。” 语言交流协会会长表示:“ 希望可以和其他社团增进交流,并预计在今年11月份与旅游协会联谊,并于12月举办比赛活动,引领社团向更好的方向发展。”(大学生记者团采访部 朱舒鹤)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