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专题  

我校“佳乐汇”杯足球赛半决赛圆满举行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11-03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2日下午无锡太湖学院“佳乐汇”杯足球赛半决赛在无锡太湖学院南区操场圆满举行。本次比赛由无锡太湖学院团委主办,无锡太湖学院社团联合会足球协会承办,由钱桥佳乐汇KTV友情赞助。物联网工程学院以2:1的成绩险胜艺术学院,商学院B队以0:1的成绩惜败于商学院A队。

物联网工程学院与艺术学院的队员对阵,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立刻开始了激烈的抢夺,战况激烈,骄阳明媚,却遮不住场上足球少年的锋芒,风吹绿草,却吹不走两队之间的一丝硝烟。

比赛休息时,两队队员及其教练来不及休息,针对刚刚的比赛阐述自己的意见,提出建议,制订相应的方针,为后续的比赛做好准备。比赛过程中,偶有意外发生,对应的负责人当即道歉,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优秀品质及道德素养。 (大学生记者团  刘亚岑 李心怡)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