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专题  

我校大学生武协成功举行第二届武术文化节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12-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15日下午,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武术协会第二届“义搏云天,弈武会友”武术文化节活动,在南区操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武术协会承办,江南大学武术协会、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武术协会、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武术协会、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武术协会、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武术协会、太湖学院健言社、太湖学院摄影协会联合协办。

出席活动的嘉宾有校团委陈晨老师,太湖武协创始人杨东华,无锡少林武校校长、无锡市武术协会副会长李伟,无锡焦点功夫创始人、中国双截棍全能冠军焦荣盛,无锡拳天下红豆馆副馆长卢润生,无锡拳天下红豆馆WTF总教练崔云波。杨东华先生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武术之精髓在于武德,“择人而教,教人而育”,希望习武的肯少年们挥洒热情,无惧寒冬。

武协ITF跆拳道表演率先出场。跆拳道以腿法为主,以强有力的腿击而闻名,其腾空和转身腿法最为出众。江南大学武术协会带来的咏春拳表演亦不逊色,太极单刀融合太极的行云流水、刚柔并济,惊艳众人,掌声不断。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的传统武术表演、本校武术协会的空手道表演、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散打表演皆赢得阵阵喝彩。期间现武协会长付亚东带来即兴表演徒手劈砖,引起阵阵惊叫,掀起本次活动的又一次热潮。

参加活动的各高校协会成员表演结束后合影留念,本届武术文化节落下帷幕。

(大学生记者团 曾晨/文  程晶晶 张朦朦/摄)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