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专题  

我校智能创新协会举办机械专业分享交流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12-2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19日晚6点,太湖学院智能创新协会在七号教学楼205教室举办了以“勇于追求,勇于创新”为主题的机械专业分享交流会。智能创新协会指导老师陈炎东、协会全体成员以及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陈炎东老师就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在2017年参加各种竞赛的比赛成果进行了总结。他说:“获奖数量在增加,从前年的11个到今年的28个,我们已经获得了不小的成就。”“超过50个”!是陈老师对机电工程学院2018年的目标,希望大一的学生可以积极主动地参与进来,大二大三的也要继续努力,不断发掘人才,让这个队伍发展壮大。

分享会上,来自机械1503班的赵越同学表示,他是第一届代表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的学生,而电赛对于机电工程学院来说是一个新的事物,需要坚持自学,付出更多的努力。参加过第八届江苏省机器人大赛和第七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大赛的崔帅帅同学说,比赛的结果很重要的,但过程更重要,付出的过程,也是学习的过程,希望同学们能“如今更驽凌云志,莫教冰鉴负初心”,激励自己前行,有所追求。

分享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在场学生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他们对智能创新协会、机械专业有了更多的了解,也明白了创新与实践能力的重要性。




(大学生记者团 黄爱婵/文 程晶晶 田佳慧/摄)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