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专题  

手语协会最美手语舞者大赛圆满结束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1-04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29日下午三点,最美手语舞者大赛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活动提出“心与心同在,梦与愿同行”的口号,由无锡太湖学院团委主办,手语协会承办,健言社、瑜伽协会、ACT表演社、奇迹之手魔术协会四个协会联合协办。无锡市残疾人联合会的夏佩雯、学校手语协会会长杨博帆等应邀担任评委。

优美神秘的手语舞通过不同风格不同情感的歌曲演绎出来,把甜蜜的爱意和对岁月的珍惜之意表达得淋漓尽致,抒发着表演者所理解的感恩与温馨。参赛的七支队伍中,由审计1603班丁赏同学带领的第三组手语舞蹈《有点甜》夺冠。活动过程中,ACT表演社帅气活泼的舞蹈,武术协会、瑜伽协会、魔术协会带来的才艺表演给比赛增添了更多的看点。

丁赏同学表示,很荣幸参加这次比赛并夺冠,队伍里每个人认真对待的态度让她很感动,希望以后能够在组织里学习更多的手语知识,积极参加比赛,体现自己的价值。手语协会会长杨博帆说到,举办这个活动主要是让新生参与进来,更快的融入集体,了解更多的手语知识,爱上手语这门语言,传播手语文化,让更多人关注聋哑集体,常怀感恩与博爱之心。同时他也希望有更多的人更多的集体参与进来和手语协会一起行动,一起去关爱残疾人传递爱心。

(大学生记者团 李林玉 周小双/文 摄影部/摄)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