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专题  

砥砺筑梦想 运动展风采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5-07 浏览次数:

砥砺筑梦想  运动展风采
2018年无锡太湖学院春季运动会

编者语 人间四月,暖日和风,在这个明媚的日子里,无锡太湖学院2018年春季运动会,于4月27日上午八时,在北区田径场举行。秉公执法的裁判,跃跃欲试的运动员,热情高涨的观众,无一不催促着运动会的开始。

新时代,师生共筑运动梦

比赛就像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最需要的是行动那一刻的勇气。阳光下他们用汗水铸就彩虹,在掌声中昂起头,因永不言败的信念而重新绽放的笑容,即使失败了前方依然有梦,朝阳下信心正浓。有多少次挥汗如雨,有多少次伤痛记忆,但是还是不畏恐惧,接着站上赛场,只因始终相信,奋勇拼搏才能胜利,总在不断鼓舞自己,想成功就要付出努力,不在乎疲倦,不在乎汗水和泪水,因为心里有一种坚定的信念。

坚持,是教工组队员们对于这次比赛最深的印象。九零后的老师们活力无限,八零后的骨干也不甘示弱,勇往直前,坚忍不拔,也许没有曾经那么意气风发,却依然能指点江山挥斥方遒。汉诺塔项目让教职工们增加了对体育项目的热爱,运动不再是枯燥的拼体能,也让更多的教职工了解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新时代,师生携手志愿行

两个月的准备,几十次的彩排,只为保证运动会的精彩,让汗水与快乐同行。课后跑到操场,放下的是手机,带来的是激情,赛出风度,赛出水平,永恒不变的,不抛弃、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唱响了运动会的主旋律,如骄阳,如猎豹,在田径场上熠熠生辉。

同样的骄阳,同样的暴晒,坚守岗位,终点处总有你们的身影,严谨负责,公正无私,你们将其默默奉献,诠释得淋漓尽致。尽管没有热烈的欢呼,没有激动的喝彩,但仍用精密的仪表和细致的耐心,记录着运动员的每一秒的辉煌。他们是运动场上正义的化身,是比赛场中公证的使者,手中挥动的令旗和发令枪,为比赛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校运会上有这样一群女生,她们统一穿着青花瓷改良汉服,清早起床,不畏暴晒,队友的陪伴和运动员脸上的笑容,是她们坚持下去的动力,烈日下,她们的坚守,成为运动会上靓丽的风景。

新时代,师生齐观青春情

观众看运动员演绎着青春的激情火焰般的身姿,运动员燃烧在这片独属于他们自己的战场上,志愿者用一瓶瓶矿泉水传递温暖的爱。在欢呼与呐喊中他们保持沉着冷静,在鼓励与加油声中他们爆发出惊人的力量。汗水流淌在那一张张年轻的脸庞上,阳光下折射出他们的拼搏与坚持。长期的训练打磨,培养了他们惊人的意志力,赛场上他们奋力拼搏,只为展现出更好的自己。

运动员们用灵魂奔跑,谱写赞歌,诠释出运动的魅力,传承了令人折服的运动精神,为此届运动会画下完美句点。运动没有边界,永无止境,“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会陪伴每一位太湖学子,在拼搏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阳光正好,春意正浓,快用青春的脚步,敲出铿锵的音符。

                       (大学生记者团 李心怡 林曼尼 陈诗瑜)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