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英才选聘  

无锡太湖学院苏格兰学院2021年招聘公告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2-20 浏览次数:

无锡太湖学院苏格兰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是江苏省同类本科高校唯一获批的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也是全国600多所应用型本科院校中唯一一所与世界500强高校合作举办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机构的高校。学生完成人才培养方案规定学分、达到毕业及学位授予要求,可同时获得无锡太湖学院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和英国西苏格兰大学的学士学位证书(双学位)。为培养国际化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国内外、校内外双向选择、公开公正、德才兼备、择优聘任。

二、招聘对象

1.普通高校2020届、2021应届毕业生或其他符合条件的人员;

2.教师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1981年1月1日后出生),副教授适当放宽;其他人才不受年龄限制。

三、招聘岗位职责

1.承担教学和教改相关工作任务,服从学院分配的教学和工作安排;

2.协助担任部分学生思想辅导工作和班主任工作。 

四、招聘岗位及条件


五、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材料包括:

1.《无锡太湖学院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2.身份证;

3.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4.硕士、博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所在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就业协议书;获得境外学历学位的,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中共党员证明(党组织盖章);

6.学生干部任职证明或聘书(院系盖章);

7.其他职称或技能证书和相关获奖证书;

8.近五年公开发表和出版的学术成果清单电子版(原件面试时提供);

9.主持或参与的科研项目清单电子版(原件面试时提供) ;

10.个人简历。

以上材料请发送电子邮件。邮箱主题请标注为:应聘苏格兰学院岗位+姓名。应聘者须按要求填写表格,内容不全或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应聘资格。

六、报名截止时间

本公告为长期招聘公告。公告发布之日始接受报名,额满为止。

七、考核

报名结束后,人事处、苏格兰学院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参加考核人员名单。岗位考核形式为笔试、面试、试讲。

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八、岗位待遇

面向国内外招聘录用人员待遇按照无锡太湖学院相应规定执行,在锡无住房者,由学校提供校内教师公寓或租房补贴。

九、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无锡太湖学院

邮编:214064

电子邮箱:rsczp@wxu.edu.cn

联 系 人:吴老师(18912389555)、慕老师(18912389470)

固定联系电话:0510—85505666

附件1:《无锡太湖学院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无锡太湖学院人事处

2021 年 2月 5 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