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艺术学院分团委学姐学长“送清凉”

编辑: 艺 术 学 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9-20 浏览次数:

九月的太阳晒得你发梢发烫,你的身子,一半坐落在阴影里,一半沐浴在阳光下,这军训也是,喜忧参半。





炎炎烈日下,站军姿、齐步走、正步走……每一个军姿都伴随着挥洒的汗水,每一次整齐的步伐都意味着出入大学时懵懂的成长!

为了给萌新们送来这军训的一份清凉,艺术学院分团委的小伙伴们给军训新生送去活力支援,递一瓶水,一份水果,是太湖对军训新生满满的关爱与支持!


 

突然间的,你清秀的脸庞对上我的镜头。似笑非笑的眼里,却是一派温柔。无需过多的妆容修饰,身着迷彩服的你、短暂休息的你,传递出“青春的美好”。山南水北,无论动静,都是你。





前方的路,阔步启航。记住你们所有的热泪盈眶,所有的奋进拼搏,去拥抱热血青春。九月有你,是太湖之幸。即将扬帆起航,艺术学院分团委祝愿各位18级小绿人们能够珍惜时光,无悔青春,拒绝“躺尸”,有一个就算忙碌也自觉心安理得的大学生活。


(文/视觉1602纪明星  图/视觉1701芦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