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教官和新生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9-20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院长于安林,副院长张军、党总支副书记余波,来到学院军训训练场,看望参加军训的2018级全体新生,慰问连队教官,表达殷殷关切,传达浓浓情谊。

院长于安林与教官们亲切握手,感谢教官为学生军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随后于院长发表讲话,他对学院开训以来的训练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军人是一种力量、是一种气质、更是一种精神、一种荣誉,要求同学们在军训中磨练自我、树立理想信念、提升意志品质。他鼓励同学保持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争取在今年的军训中取得好成绩。

副书记余波强调军训既是对同学们身体的磨练,更是对同学们意志的考验,作为预备役军人要随时响应祖国的召唤,只有国家的强大才有我们的幸福生活。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听从指挥,增强组织性和纪律性,为崭新的大学生活开启新篇章。

学院领导的关怀和鼓励,鼓舞了教官和学生们的士气,同学们都表示将会牢记领导的希望和教诲,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投入之后的各项训练,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