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外国语学院——合理规划 筑梦远航

编辑: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9-20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合理规划 筑梦远航

         优秀校友带团队感恩母校就业指导分享会

宣讲人员

单位

学校

王诏炜

江苏海辉律师事务所

无锡太湖学院

胥献文

江苏海辉律师事务所

西南政法大学(本硕)

赵小舟

江苏海辉律师事务所

华南理工大学(985硕士)

主题:合理规划 筑梦远航

宣讲内容:

1、毕业前,你该如何规划

2、毕业后,你该如何择业

3、离校了,会遇到什么法律问题

4、投简历,有无什么技巧

5、考研等考试经验分享

(三位主讲人将从各自角度出发,进行经验及实务分享,宣讲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上内容)

 

奖项及荣誉

姓名:王诏炜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在校部分荣誉:无锡市三好学生、校优秀毕业生、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二等奖学金(全四年)、校职业规划大赛二等奖、无锡海外联谊会二等奖学金、学工助理团优秀助理等

在校任职:法学131 班长、学工助理团调研中心 主任、14届法学班,15届日语英语班班主任助理

 

奖项及荣誉

姓名:胥献文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简介:作为校优秀毕业生毕业于被誉为法学界黄埔军校的西南政法大学。在校期间成功完成教育部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课题《温州金融改革视域下集资类法律适用完善研究》,独立在法学期刊发表《悔罪影响量刑问题研究》、《中国现阶段未成年人犯罪的犯罪学分析》、《网络诈骗的刑法规制》等多篇学术论文。毕业以后,胥献文曾在无锡某知名企业担任法务一职,负责为公司经营发展提供法律咨询和建议,起草涉外采购合同、建设工程合同、招投标计划书等文书。积累了大量的企业实务经验。

奖项及荣誉

姓名:赵小舟

简介:硕士研究生,毕业于985高校 华南理工大学,在校期间表现优异,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本科学习期间目标明确,通过踏实、努力的奋斗,顺利考入985高校。在校期间成功完成了省市级科研课题研究,深受老师与同学们的喜爱。

在校部分荣誉:国家励志奖学金、院级体育先进个人、校三等学业奖学金(硕士全三年)

在校任职:学生会外联部部长、班级心理委员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