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我院对2015级学生校外实习情况跟踪走访

编辑:物联网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9-25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下午,我院副院长方宁生、党总支副书记沈峰、计算机系副主任王华君、计算机系专业教师耿淼和李荣老师一行5人对我院学生校外实习情况进行了跟踪走访,先后走访了无锡达内科技有限公司、无锡文思海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无锡智明创发有限公司。各公司对我院学生的实习情况作了介绍、我院也提出了校企合作的一些想法和建议,就今后深度长期合作进行了交流,并与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学生发言踊跃,汇报了实习过程中的感想与收获,对校企合作实践环节给予了高度肯定。

从2018年7月开始我院大四学生陆续来到了企业实习,其中有37人到达内公司实习,他们主要进行软件系统训练、实战练习、项目实践,同学们从早到晚坚持学习、锻炼,软件基本功底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其精神面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从同学们的面像可以看出自信心得到加强,从企业的实践中可以尽快融入企业文化,为进一步深造和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院有7名同学在文思海辉实习,他们主要从事腾讯视频图像的分类,同学们从中学会了图像分类的方法和步骤,以及相关技术,深受企业的好评。智明创发是一家日资企业,在短短的两个多月时间里30名同学都通过了日语基本考核,目前可以胜任金融软件的设计和开发。

以上三家企业的考查我们深有感触,学生们在学校学到了基础理论知识和方法,来到企业通过实践证明我们的学生能够尽快融入企业实际环境中,为应用型人才培养走出了一条健康的道路。因此我们一定要扎实稳定地拓展校企合作,为培养能够适应企业需要、学生快速发展提供平台的优良环境贡献我们的力量。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