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太康社区党建共建揭牌仪式

编辑:物联网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9-25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1日,无锡太湖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与无锡市滨湖区荣巷街道太康社区党委在荣巷街道会议室举行党建共建揭牌仪式。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峰、分团委书记周期和中共滨湖区荣巷街道太康社区委员会副书记、中共滨湖区荣巷街道太康社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嵇蓓蕾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沈峰副书记表示,通过学院与社区共建机制,将学校积极优势充分参与到城市区域党建方面的工作,双方合作也是上升至了新的高度。双方通过学习交流、组织共建、困难共帮、队伍共管和人才共育、业务互助等形式,互通有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积极探索学校与社区党建共建的新思路、新模式、新做法,为彼此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进一步提升双方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双方合作在现有基础上提速换挡,提质增效,共同发展。

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依托各自党建资源优势,努力共享党建载体,创新共建方式,拓宽共建领域,落实共建任务,共创党建品牌,加强党建引领,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带发展,携手同行,促进学生全面素质的提升和学校优质、快速的发展。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