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合肥甲骨文技术人才创新基地见闻

编辑:物联网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9-25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物联网工程学院与江苏苏微软件有限公司联合培养的嵌入式人才培养的物联网工程专业的48名同学进入了大四实习阶段。经过三年的联合培养,今年7月嵌入式班的全体同学远赴“合肥甲骨文技术人才创新基地”进行一学年的实践锻炼。为了及时了解物联网工程15级同学的实习情况,9月19日,物联网系的王伟和宋鑫宏老师赴合肥包河区看望在甲骨文技术人才创新基地实习的同学们。基地负责人程老师和黄老师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就学生在基地的实习情况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对后续的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基地的程老师陪同两位老师参观了学生的实习现场,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这里实习和生活情况。同学们见到熟悉的任课老师到来都十分热情,跟老师分享这一个月来学到的开发技术。不少同学精神面貌相比在学校时有明显的提升。经过详细了解之后得知,同学们这一个多月的实习是在做本专业的项目开发,技术上的提升带来了更多的精神面貌上的改变。

在实习现场王老师和宋老师叮嘱大家好好在实习基地学本领,强调了大四专业实习的重要性。在下个月两位老师还会到实习基地看望同学们,并希望到时候能看到同学们开发的项目成品。企业和老师们的殷切希望给同学们很大的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希望,在企业的实践环境中学到真本领,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为物联网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