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2018“外研社杯”等你来挑战!

编辑: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9-27 浏览次数:

2018“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外研社为全国大学生打造的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赛事平台,也是为我国高等外语教育营造的凝聚创新、融通中外的交流媒介,分为“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个赛制。下面小编就为大家详细介绍各个赛事的注意事项和相关流程。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2018“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

组织形式:大赛包括“地面赛场”和“网络赛场”两种形式。

“地面赛场”初赛由我校组织,选拔选手参加省级复赛。

地面赛场初赛时间:2018年10月12日13:00,地点在六号楼121。

“网络赛场”在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进行,所有符合大赛参赛资格的选手均可报名参赛。

网络赛场初赛时间:2018年10月22日至11月5日。

 

参赛内容:

地面赛场演讲主题:The Stones—— What do “stones”mean to you?Give a speech to tell your unique story of one of the “stones”。

2018“外研社杯”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我们统一采取网络形式进行比赛。相信各位热爱英语的小伙伴们肯定非常期待了,一起来看看吧。 


英语写作大赛 


 

参赛内容:

现场写作或线上写作。线上赛题由主办单位提供,题型为议论文写作1篇(500词左右)、说明文/应用文写作1篇(300-500词),写作时间共120分钟。登录“iTEST大学外语测试与训练系统”现场写作,使用大赛专用评阅系统“iWrite大学英语写作教学与评阅系统”进行机评支持。


比赛时间: 初赛:2018年10月13日上午9:00-11:00

 

英语阅读大赛

参赛内容:

赛题包含四个环节:

PartI.ReadandKnow(读以明己)

PartII.ReadandReason(读以察世)

PartIII.ReadandQuestion(读以启思)

PartIV.ReadandCreate(读以言志)


比赛时间初赛:2018年10月13日14:00-15:50

 

注意事项:


1.大赛官网将于2018年6月1日起开放参赛报名页面。所有参赛的选手必须在大赛官网的“参赛选手报名”页面进行注册。参赛选手在大赛官网注册时所用的手机号将作为登录大赛系统领取初赛获奖电子证书的重要认证信息。参赛选手注册的个人信息须准确、真实。如经组委会查证与真实情况不符,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2.每位参加“网络赛场”的选手须提交1寸白底证件照一张、电子演讲稿以及参赛视频。要求如下:(1)时间要求:6月1日至10月21日;(2)视频内容要求:以大赛组委会公布的定题演讲题目视频为依据,自定标题进行3分钟英语演讲(定题演讲题目视频请见大赛官网),提交视频时须提供视频标题;(3)视频质量要求:图像与声音清晰,无杂音,横向拍摄,为一个完整的演讲视频文件,不得进行编辑、裁剪等加工处理;(4)视频格式要求:支持绝大多数视频文件格式,详见官网上传页面的要求;(5)视频大小要求:不小于50M,不超过500M;(6)手机端不支持视频上传,请于电脑端完成报名。

3.写作/阅读比赛不允许携带电子设备,不允许使用网络。

4.报名参加演讲比赛地面赛场的同学需要提交不超过200字的演讲电子稿,以.doc的形式。

 

 

 

最后,最重要的当然是如何报名:

 

【2018“外研社杯”报名流程】

第一步:打开浏览器,输入http://uchallenge.unipus.cn/,回车进入大赛官网。

第二步:登录。没有Unipus账户的同学需要先注册。[请注意一定要使用真实的手机号/邮箱进行注册。]

第三步:找到“参赛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第四步:填写基本信息。

第五步:选择想要参加的比赛,点击相应的报名按钮。

第六步:提交报名信息,报名成功。

 

大赛汇聚全国优秀学子,同一赛场,三个舞台。如果你勇于挑战、乐于挑战、益于挑战,欢迎你的参与,大赛等你来挑战!


更多精彩内容,详情请见以下视频: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