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

编辑:物联网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10-15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12日上午9时,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峰组织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于301会议室进行本月的学习。

会议首先就即将进行的各支部改选进行了讨论和安排。接着,参会教师们一同观看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录片《历史告诉未来》,这部纪录片以广饶县四十年的发展历程向我们展示了改革开放所带来的社会效益以及给人民生活所带来的巨大影响,从历史的的角度催我们奋进。随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大家根据各自的工作经验以及学习心得进行了发言,并就下一阶段对于学生的教育培养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每次中心组的学习交流都能促进大家彼此间的相互学习和了解,以便未来更好的携手展开工作。

                                                                                                    物联网工程学院 党总支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