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10-15 浏览次数:

本网讯10月11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在13号楼210会议室举行中心组学习。中心组成员朱敏、贺方倩、戎婷竹、钱紫云、周佳妮、王颖倩、牛牧华等出席会议。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主持会议。

会上,余书记传达校党委中心组学习内容,带领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开展学习,并强调要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要敢于亮剑,要淘汰“水课”打造“金课”,把对学生说教式的灌输转变为让学生体验式的感受。

随后,在交流发言过程中,土木工程系主任贺方倩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精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建设以及“德智体美劳”在人才培养方案中的体现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教师党员及学工党员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宣传思想工作、教学改革、学生工作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与思考。

最后,余书记作学习总结。他指出,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的目的是为了通过学习从而更好的指导工作的开展,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要立足岗位,积极作为,把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融入到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等各个环节,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