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及阅读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编辑: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10-15 浏览次数:

1013日,由校团委、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18"外研社杯" 写作及阅读大赛初赛在工科大楼圆满结束。比赛现场如火如荼,考生们个个神采奕奕,精彩极了!下面,跟着小编一起走进这两场考试看看吧。

首先是上午进行的“外研杯”写作大赛。写作大赛特别考验学生的现场发挥能力,尤其是对时间控制以及临场的创意灵感。比赛现场氛围很好,相信对考生来说都得到了大显身手的机会,祝愿大家都有一个好成绩。

下面是参与写作比赛的选手的感悟:初赛的题目非常新颖,初看时有种焕然一新的感觉。赛题很开放,所以想要写出一篇好文章需要认真构思,找到适合自己的切入点展开写。


下午进行的是阅读大赛。本次阅读大赛题型新颖丰富,尤其是短片阅读后的理解题,特别侧重考查选手解说事物、阐明事理的能力,以及运用知识、观察理解、梳理分析、提炼总结的综合能力。大赛现场考生精神饱满,大家都在紧张而认真地答题。

下面是参与阅读比赛的选手的感悟:本次大赛很有意义,赛后领会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知道应该在哪方面多加练习,勤下苦功。以后会经常参加学校举行的此类竞赛,把握锻炼自己的机会。

每一次大赛都是一次自我风采的展现,题材的新颖性以及考题的独特性会让更多热爱英语的同学得到学识上的共鸣。通过大赛的磨练可以让专业能力得到更大的提升,期待今后有更多的同学参加此类大赛!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