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实践育人,深化合作——土木工程学院与梨庄社区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10-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8年10月17日下午,无锡太湖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于梨庄社区圆满完成。梨庄社区主任夏春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共同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首先,夏主任发表致辞,他介绍了梨庄社区的基本概况及发展特色,随后对我院学生志愿服务团队的到来及开展的多项活动表达了感谢和支持,对我院与梨庄社区共建社会实践基地表达了深切的期望。夏主任表示,当代大学生应当走出校园,踏入社会,丰富自己的心灵世界。同时,通过这些活动也可以丰富学生的社会经验,让学生们可以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并在社会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随后,余波书记对梨庄社区为我院学生社会实践提供的广阔平台和大力支持表达了真挚谢意。余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以及我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的情况,提出社会实践是培养人才的重要环节,社会实践能够促进理论知识与实践知识有机结合,对学生了解社会、体验国情社情、增长才干、增进与群众的感情、增强社会责任感具有重要的意义。

最后,夏春主任与余波书记共同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土木工程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加深,实现了学院与社区的有机结合,为同学们搭建了了解基层、服务社会、开拓视野、增长才干的实践锻炼平台。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