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外国语学院就业宣讲会圆满召开

编辑: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10-18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就业宣讲会在7号楼举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吴旻昊、学工秘书姚靓雯、辅导员任思悦老师,英语、商务英语、日语专业全体大四同学共同参与本次宣讲会。此次宣讲会一共有三家公司:无锡朗悦培训学校、星巴克以及UBS瑞银集团。三家公司分别介绍了他们对于招聘的要求、公司未来的前景等与就业相关的内容,让即将实习的大四学生对这三家企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首先介绍的是朗悦培训学校的负责人。无锡朗悦培训学校发展至今已经有6家分校,3000多名学生。负责人提出,他们的招聘看重质量,尤其看好那些对未来有着清晰规划的求职者。对此,负责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希望求职者能够清楚自己到底要做什么,能够扎进一件事情里专注的完成它。二,希望招聘的英语教师能够有爱心、有责任心。最后,希望在朗悦工作的过程中,求职者能够体会到成长、快乐,在这个过程中获得成就感。

第二位是星巴克咖啡公司的负责人。星巴克在全国拥有3200家门店,并致力于在2021年达到5000家。负责人介绍到,星巴克的发展空间很大,只要员工认真努力,最快可以在两年内达到门店经理的职位。负责人还向我们详细介绍了星巴克的优厚福利,住房津贴、父母关爱计划等,相信一定有不少同学为此心动了吧。

最后一位是来自UBS瑞银集团的负责人,作为一家拥有150多年历史的银行,它的offer也是很让人心动。UBS是全球最大的财富管理机构,主要负责投行、资产管理及财富管理。负责人向我们详细介绍了CEO技术、2020计划等UBS正在进行的项目,未来发展前景一片大好。还有我们太湖学院的学长亲自现身,讲述他的UBS职业生涯,让人获益匪浅。

宣讲会的最后,副院长吴旻昊再次对这次来的三家企业表示感谢,对大四同学们寄语:不要选择你后悔的,不要后悔你选择的。相信在聆听了这次宣讲会之后,同学们一定对于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也必将走出属于自己的人生道路。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